close

 

一直想學著玩玩網拍拍..
努力打著計算機 計算著
以前的我一直想要無本生意
不過天下那有這麼好康的事呢?

我最近愛手作 確又懶惰
連打個blog 都懶在床上
但手確又是一直忙著拍賣..

挑著自己喜歡的物品花色

第一次了解到
自己喜歡的款示也不代表其他人喜歡的

當拿出了些成本 會害怕是否會失敗
艾小o總是鼓勵我試試唄
我也是自己 努力著

剛起步而已 

不要怕怕 乖乖..

拍賣上可以放置Blog的連結  所以我選擇台灣的YAHOO
放到拍拍上去..

姐妹們有空 去幫我留個言灌灌水吧

BoboZakka

boboZakka

不過當然裡面都是一些新花色的文章
^_______________^



幫我打打氣吧 ~

========== 我喜歡的布織與布標 ============

會進這款,實在是他很可愛..最近實在很喜歡嬰兒風....
他給我一種很嬰兒的感覺..很可愛
努力運用他...想拿來車在小波的圍巾上..;我想一定很可愛的...

大家期待我的手作圍巾吧..

露天拍賣的網址  Zakka純布標織帶-B-11-Sunday-休閒曬衣去-黑色款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波與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