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小波17W多...微突的小肚 裡面藏著可愛小波

總是很好奇他在裡面幹麻?睡覺?抬腿?還是?????睡稿稿呢?

接近五個月,常看到BBH上有人說五個月忽然沒了心跳?!讓我好擔心 常常想往醫院跑 去看看醫生

不過沒病痛去看總是不好!每早總是擔心著...中午甚至回家了

胎動不是很明顯,因為第一胎大家都說還不是那麼明險....

讓我日日夜夜都擔心著....在前幾天看到有媽媽聊到胎音器這玩意兒...

推荐天使之音第四代這組胎音器!趕緊上露天跟雅虎拍賣查了一下~很少人有賣

只有一兩位賣家有賣,而且單價對我來說有點算是天價...要價NT:2480

跟艾小o商量後,決定買一台 用我的私房錢買一台來聽聽小波仔的心跳聲..

聽他的心跳,會讓我心情很穩定..

也查過使用胎音器是否對肚中小波是否有影響,他跟醫院的大型機器一樣都是用超音波原理,

讓我可聽見肚中小波的心跳聲的家用儀器。

但實在是天價,無意間看到賣家問答中有說到..

這牌子是美國牌子,但是大陸製。我當下想到的就是跑到"支納"人的地盤淘寶網去尋寶...

但是這牌子卻是苦尋無獲....根著利用GOOGLE大神的神力...

讓我找到百度購物網有賣家在販賣 RMB:328 ..我趕緊寄信給賣家看淘寶網是否可拍?

因為我想請ZERO妹子幫我拍,果真,賣家給了我在淘寶的拍寶網址....

賣家說快遞運費RMB:25 所以加天使之音第四代 含運總計為RMB:353..

由於是妹子替我拍下 必須轉換成港幣在轉換成台幣...大約是台幣NT:1700-1800左右 (含匯費)

有人問我,不怕買到假貨嗎?既然很難找到賣這牌子的賣家,看賣家的評價也不錯似乎是大陸大盤商..

所以我就下標了,在台灣也可能買到假的呀!哈~抱著花錢砸的心態吧!!唯一希望

在5月20日時早上十點下訂,妹子給了我貨單號!對方賣家直接從廣洲寄出....是彪記快遞 台灣也有據點

(我很擔心是否被騙,必竟也是我第一次買淘寶的東西!多少會擔心)

5月21日早上我查單號 很快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零晨 6:00已到桃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午10:00已配送至台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12:00左右 我已收到手了..

 

比台灣的pchome24小時還快 = =|||

 

收到不免是來個開箱照!

收到時,大陸包過來的包裝紙箱感覺被快遞快弄壞了...

打開時,賣家其實有塞紙張保護..安全措失算65分..勉強啦!

紙盒是簡體中文的,後面有網址

天使之音深圳京柏醫療設備有限公司的網址 < 點它

 

天使之音胎音器 (2).jpg

天使之音胎音器 (3).jpg

 

看了一下值1700塊的胎音器,挺像幼兒電話玩具的!塑膠材質

該有的零件都有附,有一條音源線?!品保書、還有他們俗稱偶合劑‧(應該就是類似超音波之前要塗點東西才聽的見)

但我看bbh的媽咪們都是徒乳液,大陸的xx劑我可不敢用== "....

所以我也是塗乳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使之音胎音器 (4).jpg

 

看~很像玩具!我心想這真的有聲音嗎?我該不會買到騙人的吧?

不過!我也沒買過露天賣家賣的,我也實在不知道是買到真的假的...

對了!賣家有將胎音器的電池取出,因為航空不能寄電池怕爆炸...

所以賣家有事先知會將電池取出...

下方圓圓的地方就是聽寶貝心跳聲的地方............

整體看下來還是覺的像玩具!!高級玩具....

天使之音胎音器 (5).jpg

 

與艾小O去附近超市買了普通的4號電池(支納人講7號)

通電後,迫不急待的想聽小波的喘喘聲了.....

通電後的螢幕上,飽飽的電..有個數字1代表 是聽胎音的選項,,

第四代說有讓baby聽音樂的功能看了一下是在第3選項。選了一下都是很俗的音樂...我不喜歡

第四代說有讓baby錄心音的功能看了一下是在第4選項。但需要使用音源線配上電腦主機 再加上錄音軟體.. 我以為是錄完抓到電腦..我想的太完美了...

根著就開始塗厚厚乳液,移動我的胎音器..我真的聽到寶貝的心跳聲了。好開心..

看著說明說還有其他聲音可以聽,我倒是聽到很多呼呼聲的風聲...不然就是他轉身時心音會變的很弱...或是有雜音出現

根著....看著超音波器手把上的愛心..以為可以按............大力的暗下去.....

Oh My God..................它下陷了....是我太粗魯了>,<

天使之音胎音器.jpg

結論:

      第四代的功能我覺的就胎音可放大這點可取!

      其他什麼錄音、聽音樂功能。我並沒什麼太大興趣.........=  =

      1700塊...OK了...還好沒在台灣買,當然不知道跟台灣賣家買有沒有不同..請用過台灣賣家賣的媽咪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?

      如果可以,其實買第三代就好,還比較省耶!

 

    另外,有點不高興的是,大陸賣家拿取電池時,手紋沒擦乾淨...讓手把上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小黑髒髒的黑黑的

    其他,基本上沒什麼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 寄貨神速 是我最訝異的!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波與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